晴時多雲

官大元東山再起 加薪簽2年

2022/03/20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林益全成為中職史上行使自由球員(FA)資格卻遭扣薪的第一人後,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的薪情格外受注目,據悉他收下一紙平均月薪約26萬的2年合約,不但加薪且是去年季後4名自由球員唯一簽下複數年合約的球員。

官大元(記者李惠洲攝)

4名FA唯一複數年約

官大元、林益全、陳鴻文和陳禹勳等4人去年季後都行使FA,最終都回到原母隊,目前除了官大元,都已公布薪資,昨被問及對於今年新約看法時,他說,「還不錯!」

若分析4人薪情,陳鴻文和官大元都獲加薪,陳禹勳則維持平盤,僅林益全遭扣薪,他昨在臉書發文:「不是選擇一條好走的路,而是走好你選擇的路。」

官大元並未評論林益全的薪事,只說「成績反應在薪水上」來表示對自己合約的評價。兄弟尚未公布團隊薪資,但據了解,官大元除了平均月薪超過25萬,比去年月薪16萬增加,還有附帶百萬的激勵獎金,都是對他去年出賽49場共投66局拿下2勝1敗、6中繼,且收下東山再起獎的肯定。

中職去年季後行使FA球員 今年合約狀況

對於今年春訓至今狀況,官大元表示身體無恙,調整進度也很正常,心態不會因為行使FA有任何改變,「今年最大不同在於我們是衛冕軍,球迷也希望我們延續去年的成績,讓我多了一份使命感。」

官大元昨並未登板,陳禹勳仍在調整未隨樂天桃猿到高雄出賽,林益全和陳鴻文今隨富邦悍將迎戰中信兄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