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金龍、林智勝重棒出擊 邱辰搶戲

2022/03/20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和味全龍新戰將胡金龍、林智勝昨在公辦熱身賽都敲長打,但龍隊代打奇兵邱辰7局上敲出驚天逆轉滿貫砲,搶走了光芒,龍隊以5:2擊敗獅隊,去年升上一軍以來,首度在台南球場拿到勝利。

獅隊胡金龍在熱身賽首戰先發,3打席全上壘。(統一獅提供)

林智勝跑出三壘安打,帶動龍隊士氣。(資料照)

兩老將轉戰獅龍 火力展示

胡金龍和林智勝去年離開母隊,新球季各被獅龍吸收,公辦熱身賽首戰都先發,兩人很有默契互尬打擊,胡金龍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,跑回獅隊第1分;大師兄不遑多讓,4局上棒打獅先發胡智為,跑出三壘安打,靠李凱威適時安打跑回龍隊第1分。

先前胡金龍自辦賽暖機速度慢,總教練林岳平就說不擔心,公辦熱身賽才是觀察重點。果不其然,在球迷進場助威,整場3打席全部上壘,5局下敲第2支二壘安打,一度打進球隊超前分,發揮即戰力身手。

邱辰(資料照)

不讓2名老將搶走鋒芒,龍隊去年選秀第7指名邱辰在7局上代打,用滿貫砲重擊獅隊佈局投手劉軒荅,繼2018年3月14日統一獅郭阜林後、又有打者在公辦熱身賽敲代打滿貫砲。

獅隊劉軒荅首戰狀況不佳,但牛棚新戰力崛起,尚未在一軍登板過的20歲劉予承,昨天猛催全場最速的152公里,跨局投1.1局形成4上4下,還投出3K;龍隊王玉譜也展現競爭終結者企圖心,1局投出2K,用3上3下拿到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