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7棒生打點 守護者開紅盤

2022/03/20 05:30

張育成(取自守護者隊IG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唯一在大聯盟40人名單的台將隊張育成,昨在守護者隊首場公辦熱身賽就敲出長打帶有打點,助隊以3:2擊敗紅人。

張育成扛7棒、守二壘,首打席遭三振,第4局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擊出三壘邊線「車布邊」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第5局退場,2打數敲1安。

張育成去年在大聯盟出賽89場,敲出54安、打擊率2成28,另有9轟、39分打點,都是旅美生涯單季新高,上季他內野4個守位都有出賽紀錄,本季預期續任工具人角色。

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手柯瑞亞將告別太空人,以3年1.053億美元合約加盟雙城,年均薪3510萬美元寫下大聯盟史上內野手單季最高薪紀錄,他在今、明年球季結束都有逃脫條款,前道奇守護神簡森則以1年1600萬元合約轉投衛冕軍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