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票選先發 王柏融7棒無安打

2022/03/20 05:30

王柏融(取自火腿IG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熱身賽迎戰橫濱,王柏融擔任第7棒、指定打擊,雖2次打擊都上壘,但除了選到保送外,另一次是靠對方內野失誤,近14打數仍無安打進帳,打擊率0.083。

火腿昨按照監督新庄剛志日前所說,將球迷票選結果安排在先發打序,人氣最高的選手扛開路先鋒,以此類推,傷兵則以同位置選手遞補,昨万波中正扛第1棒,王柏融擔任第7棒。火腿8局下連得5分,最終6:4贏球,新庄剛志笑說,能以球迷票選的陣容贏球特別開心。

王柏融昨兩次打擊都面對先發投手大貫晉一,2局首打席選到保送,5局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靠失誤上壘,7局被代打換下,接替上場的洋砲艾爾坎塔拉則兩打席都敲安。

西武昨靠著山川穗高再見安打,6:5擊敗養樂多。吳念庭擔任西武第7棒、三壘手,4次上場打擊敲出1安打、獲1保送,4局下敲安後靠隊友鈴木將平安打跑回本壘得分,賽後打擊率為1成9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