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8發3分彈 陳靖寰獵鷹

2022/03/20 05:30

太陽陳靖寰飆分,全場轟進8顆三分球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昨靠著36歲老將陳靖寰狂飆8顆三分球,進帳全場最高32分,加上洋將桑尼繳出22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的「大三元」,終場112:85痛宰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。

林任鴻18分 阻雲豹連勝

陳靖寰的外線火力不容小覷,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.6%,昨投進8顆也追平台啤英熊李啓瑋創下的本土最多紀錄,至於聯盟最狂表現則是太陽隊亞洲外援何喬登的單場10顆。

縱橫籃壇多年的陳靖寰,一直都不是以射手聞名,但本季外線手感爆發,他表示,並沒有特別多練,而是教練將每個人的定位安排得很好,各司其職之下,也容易發掘出自己的得分甜蜜點。

太陽各項指標數據都大勝獵鷹,籃板數多出21個,助攻數也多了16次,身為隊長的陳靖寰表示:「我們團隊越來越好,每個人的工作都很明確,且都能盡力達成教練團賦予的任務。」

另一場,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共6人得分雙位數,217公分「白色巨塔」庫薩斯拿24分,林任鴻繳出代表作,攻下本土最高的18分,終場111:84中止桃園雲豹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