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「薪」天王 李振昌月領80萬

2022/03/21 05:30

兄弟終結者李振昌預估月薪達80萬、有2年複數年約,將成為兄弟本土「薪一哥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本週將公布球員調薪結果,據悉終結者李振昌將收下月薪站上80萬的2年複數年合約,有望成為今年兄弟本土「薪一哥」。

中信去年奪下總冠軍後,領隊劉志威表示今年整體調幅超過7%。目前全隊薪資都已談妥,李振昌也將從去年月薪70萬加薪10萬,月薪達到「8」字頭,且另有激勵獎金。

2年複數年約 加薪10萬

李振昌也超越隊友張志豪平均75萬月薪(2021-23)紀錄,成為洋將之外,全隊最高薪球員。

35歲的李振昌去年登板53場皆後援出賽,5勝1敗,拿下生涯最多的24場救援成功,球隊封王後動刀清除右手肘骨刺,原本評估可能趕不上開季,不過目前復原進度超前,昨也在屏東中信園區進行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。「助總」林威助昨賽後提及昌仔狀況,指出LIVE BP的結果算是正常,但還沒有恢復到之前的程度,之後若身體沒有出現太大的痠痛,就會安排他在公辦熱身賽上場。

手肘復原超前 已實戰投打練習

對於自己的薪情,李振昌表示是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「我就先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,能夠幫助球隊比較重要。」李振昌認為目前的直球感覺是不錯,但變化球比較沒有那麼好。

助總:有機會熱身賽上場

中信在本週五還將前往總統府,成為繼Lamigo桃猿、統一獅之後第3支接受總統表揚的中職冠軍隊,除了轉隊的丘昌榮、黃泰龍、林智勝等人,去年在台灣大賽28人名單的球員與教練團都會出席。但李振昌早在20歲時就有去總統府的經驗,「之前有去過一次了,2006年亞運結束後就有去過。」當年台灣隊在杜哈亞運奪下金牌,李振昌就有總統府初體驗,還說自己不會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