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鴻文先發4局無失分 算是「調整中」?

2022/03/21 05:30

兄弟新洋砲福來喜在8上代打試身手,遭到三振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還在調整中!儘管中信兄弟昨以10:6擊敗富邦悍將,拿下今年公辦熱身賽首勝,但不論是5局失4分的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,或是轟出雙響砲的悍將申皓瑋,雙方教頭賽後都認為這都是「還在調整中」的結果。

兄弟先發鄭凱文5局失4分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鄭凱文失控 助總說還好

悍將先發陳鴻文投4局無失分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兄弟由去年拿下12勝的鄭凱文先發,5局被敲7支安打,其中2局出現被敲5安(含2轟)失4分的亂流。「助總」林威助表示:「其實失投球滿多的,都還在調整的狀況吧,包括失投球跟配球的方式,捕手林吳晉瑋也比較年輕。」

悍將申皓瑋單場雙響砲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「不管是捕手或凱文,都還在適應,但還好啦,沒有擔心。」助總認為現階段球員都還在調整,包括對方先發投手陳鴻文投4局無失分,他都說:「陳鴻文的狀況其實也沒有特別好,可能我們一開始擊球的感覺沒有設定好,球種也沒有鎖定好。」

兄弟打線是在陳鴻文退場下才開始攻分,5至7局就共得10分。陳鴻文則認為自己的表現還可以,但昨役最快球速僅141公里,球速上還沒有發揮。

申皓瑋雙響 進帳5分打點

悍將打線包括4棒高國輝和7棒申皓瑋都有開轟,其中申皓瑋還是單場雙響,共進帳5分打點。悍將教頭丘昌榮表示這是選手本身有能力,但也強調:「我想是對手還在調整、測試,正式比賽會有其他想法。」從雙方教頭的談話,不難聽出目前都在「熱身」階段,帳面數據僅供參考。

兄弟新洋砲福來喜吞K

兩隊洋砲也成焦點,兄弟新洋砲福來喜在8上代打試身手,遭到悍將投手李建勳三振;在自辦熱身賽表現亮眼的悍將洋砲霸帝士則未出賽,賽後還讓助總發出疑問:「他為何沒上?」悍將球團表示霸帝士因換飯店睡覺導致腰不舒服,聯盟則指出目前霸帝士的藥檢結果尚未出爐,等到確定通過後才能在公辦熱身賽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