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A扣薪第1人 神全不想討論

2022/03/21 05:30

悍將林益全成為中職史上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卻遭扣薪的第1人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「簽了就好了,現在就專心備戰球季。」林益全成為中職史上行使自由球員(FA)資格卻遭扣薪的第1人,他無意再去討論「薪事」,只想專注在場上,昨首場公辦熱身賽3打數尚未敲安。

富邦悍將昨進行首場公辦熱身賽,林益全在賽前針對今年月薪遭扣薪2.5萬來到70萬一事,表示今年談薪是自己跟妻子林家嘉和球團談,「陸續談了4、5次,就敲定了。」

簽了就好 跟自己比就好

林益全去年安打111支、打點52分都是悍將團隊最多,球迷普遍為他被扣薪的結果叫屈,「神全」卻說:「其實我不知道大家在討論什麼。」他也對樂天桃猿強打者如林泓育、陳俊秀獲得大幅加薪的結果淡然以對,「跟自己比就好了,打棒球嘛,每一年都是在跟自己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