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庫薩斯絕殺 海神淹特攻

2022/03/21 05:30

海神中鋒庫薩斯(右)搶下進攻籃板,再放進2分絕殺中信特攻。 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昨迎戰第2名的中信特攻,雙方上演頂尖對決,最後1分鐘雙方戰成平手,讀秒階段海神中鋒庫薩斯在最後一波進攻搶下關鍵籃板,再放進兩分絕殺對手,率隊以100:98收下4連勝。

榮膺上個月最佳外援的庫薩斯,昨繳出19分、23籃板還投進關鍵一擊,他表示,真的非常開心,因為之前碰上台啤英熊也出現類似的情況,他卻沒能投進這關鍵一球,這次算是彌補之前沒做到的。

特攻阿巴西、艾斯繳出全隊最高29分,雖然被對手絕殺,但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認為,這給了年輕球員很好的學習經驗。另外,昨為「黃金世代」後衛李學林復出首秀,他僅出賽14分鐘,進帳2分、2助攻,他表示,這一戰提前進入季後賽模式,如同季後賽的低比分也要拚防守,「身體狀態已慢慢跟上球隊節奏,現在距離季後賽仍有段時間,希望可以趕快融入球隊。」

台鋼獵鷹和台啤英熊一戰,獵鷹洋將吉伯特繳出全場最高35分,也是他在T1的生涯新高,加上賈西亞挹注24分,兩人率隊以110:99中止3連敗,也是對英熊的2連勝。

獵鷹賽前陷入連敗,目前仍位居聯盟後段班,昨攻下新高的吉伯特認為,球隊過去總有虎頭蛇尾的情況,上半場表現很好,但下半場失守讓對手逆轉,但此戰下半場有堅持下來,是獲勝關鍵。

另外,球隊總教練吳志偉認為,球隊的磨合和溝通進步很多,球員肯為隊友犧牲,也是贏球很重要的部分,這一勝很重要,為球員感到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