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回霸猿榮光 今年關鍵一年

2022/03/22 05:30

桃猿推出多項全新服務,副董事長川田喜則(左3)坦言,今年對球隊來說是關鍵一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2019年Lamigo桃猿宣布轉賣,在日商樂天接手前完成3連霸。樂天集團接管球隊後,場內外都遭遇挑戰,樂天桃猿副董事長川田喜則坦言,今年對球隊來說是關鍵一年。

教練團導入日系路線

樂天入主桃猿後,導入母企業樂天金鷲資源,引進數名日籍教練協助球隊。目前外籍教練團除美籍打擊教練鮑伊外,還有一軍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和綜合守備教練西村彌,二軍則有首席投手教練川岸強,就連一軍投手教練許銘傑也有多年日職經驗,教練團濃濃日系風格。

川田喜則說:「前兩年沒能打進台灣大賽,營運也受到疫情影響甚鉅,但今年很開心看到疫情趨緩、球迷進場不再限制人數。今年無論是戰績還是營運上,對球隊來說都是關鍵一年。」

樂天教練團最受矚目是去年還待在富邦悍將的古久保健二。川田透露:「看中古久保教練在日、韓、台都有豐富教練經驗,想請他來加強守備方面的戰力。」他透露,和古久保簽下的是一年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