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聯盟》洋將不愁去留 被勇士解約 德古拉1小時後變英熊

2022/03/22 05:30

德古拉遭富邦勇士解約後,1小時後立刻被台啤英熊網羅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聯盟並未對國內其他聯盟洋將設限,不少被PLG、SBL棄用洋將,都立刻在T1找到工作。昨又有神操作,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遭PLG富邦勇士解約後,1小時後立刻被台啤英熊網羅。

PLG、SBL本季都規定不得網羅效力其他聯盟的洋將,唯獨T1對其他聯盟洋將來者不拒。PLG領航猿釋出吉倫,T1雲豹立刻網羅;PLG鋼鐵人和塔克解約,T1太陽馬上簽下;SBL九太科技釋出KR象王,T1獵鷹宣布他更名為「鷹皇」加盟。

英熊1月從SBL台啤補進蓋樂威、多拉摩爾,但多拉摩爾適應不良,場均僅8.6分、7.6籃板,前天對獵鷹只打1分43秒,如今確定被德古拉取代。

230公分的德古拉是台灣籃壇史上最高洋將,在PLG平均繳出15.3分、10.4籃板,雖然被開除,也很快找到新工作。英熊主帥楊志豪盼德古拉能提升球隊禁區戰力,並替外圍射手製造更多空檔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