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小將 終場0.3秒絕殺勇士

2022/03/22 05:30

馬刺22歲小將K.強森(中)在終場前0.3秒準絕殺勇士隊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、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當家球星柯瑞左腳受傷昨缺陣,K.湯普森挺身而出,全場三分球12投6中,攻下24分,卻無法改變輸球命運,勇士遭馬刺22歲小將K.強森在終場前0.3秒準絕殺,以108:110苦吞2連敗。

馬刺昨團隊命中率38.8%雖不理想,多半時間仍保持領先,加上勇士失誤多達15次,讓黑衫軍有機可乘。緊要關頭抓下籃板並投進致勝球,強森顯得有些驚喜,他表示,他只是想保護籃板並在時間內把球放進去。

柯瑞腳傷 為史馬特緩頰

柯瑞昨穿著保護靴到場觀戰,經檢查後確定韌帶未撕裂,預計休息2週後再做評估,若無大礙季後賽前就能歸隊。雖然外界把矛頭指向壓傷他的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,但柯瑞替他緩頰:「他不是故意弄傷我的,他只是做他該做的事,我不認為這動作是惡意或是骯髒的。」

柯瑞認為,現階段得耐心面對傷勢,也相信狀態會一天比一天好。主帥柯爾則說:「少了柯瑞對戰力影響很大,但我們目標是季後賽,必須讓他完全康復再復出。」

勇士戰績47勝24負,名列西部第3,領先第4的爵士仍有2場勝差,柯爾坦言,未來12場都是挑戰,勇士必須打出高水準的防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