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美鄭浩均成了陽岱鋼隊友

2022/03/23 05:30

前國立體大右投鄭浩均上週遭道奇隊釋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前國立體大右投鄭浩均2019年以22萬美金(約628.4萬台幣)簽約金加盟道奇,開啟旅美生涯。但受到疫情與小聯盟縮編等影響上週遭釋出,並投入美國獨立聯盟新球隊湖國碼頭犬隊,新球季和陽岱鋼成為隊友,並尋求重返美職機會。

遭道奇釋出 加入獨立聯盟

2019年中職選秀會前,鄭浩均一度出現在各隊球探雷達中,但當時就傳出美職有球隊網羅。他之後未參與該年選秀,而是和道奇簽約,同期還有國體大學弟林暉盛。

不過,鄭浩均簽約隔年就受疫情影響,小聯盟賽事停擺,該年他入選U23世界盃國手,去年才真正在新人聯盟出賽,但僅留下7場出賽,投8.1局、防禦率5.40。

湖國碼頭犬隊官網昨介紹鄭浩均,提到其綽號「美美」,官網表示:「他是位年輕、頗具潛力的右投手,有不少國際賽經驗,面對滿場觀眾不會怯場,不畏懼任何對手。」

所屬經紀公司展逸則表示,鄭浩均春訓期間表現很好,但球隊競爭激烈,上週遭道奇釋出,隨後經紀公司和他深入討論、評估各種機會,決定留在美國獨立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