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封王隔天重感冒 王凱裕盼政大3連霸

2022/03/24 05:30

王凱裕大秀灌籃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22 全國小學籃球錦標賽昨點燃戰火,共有227 支隊伍參賽,昨在北新國小舉行開幕記者會,並邀請HBL名將史魯齊、宋昕澔,UBA新科冠軍隊成員政大游艾喆、王凱裕、世新女籃陳育緹等球星出席,並與小學球員進行3對3鬥牛,其中FMVP王凱裕還把小球員舉起來扣籃,嗨翻全場。

國小籃賽開戰 227隊爭鋒

政大明星球員游艾喆和王凱裕甫於上週率隊完成二連霸,游艾喆給自己一週的假期,並已設定新球季目標,「我會在今夏加強進攻技巧,尤其是外線投射能力,除了擅長的助攻外,打法也要更全面,同時新學年度失誤率一定要降低,傳球要更果決,不要想太多。」

王凱裕風光拿下學生生涯首座FMVP,未料封王隔天就重感冒,他笑說,「可能壓力突然釋放,抵抗力就下降,趁封王後的空檔趕快休養。下學年度會加強個人單打能力,同時盤球、運球的技巧也要再提升,盼能完成三連霸。」

能仁家商史魯齊今年將投入UBA,吸引多支球隊網羅,但他明確表態政大和健行科大二選一,他表示,「進入大學勢必面臨轉型,我體重較重,但身高不夠,打中鋒太矮,打前鋒又太慢,現階段會加強重量訓練,轉型問題會再與大學教練討論。」

王凱裕則建議學弟,「一定要離開舒適圈,UBA是一個重要的階段,若能找到定位、打出身價,對於未來進入職業有莫大的助益。」

率領世新女籃完成三連霸、功成身退的人氣王陳育緹,則開始思索畢業後的下一步,「目前還在考慮是否投入WSBL選秀,家人很支持我繼續打球,但我還必須思考更長遠的生涯規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