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猿」氣不佳 換「龍」頭拚轉運

2022/03/25 05:30

顏行書暫代領航猿教頭。(資料照)

多項進攻數據墊底

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前天卸職。(資料照)

迄今僅5勝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桃園領航猿本季多項進攻數據敬陪末座,迄今只拿5勝,成為最令人失望的隊伍,總教練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前天交出帥印後,今晚7點到客場挑戰新竹攻城獅,能否終止3連敗成為觀戰焦點。

領航猿上季以洋將傑克、里德及Q.戴維斯為攻堅主力,並搭配各司其職的本土球員,一度打出9勝6敗,即使例行賽最後9場僅1勝,但至少打出「團隊籃球」風格,保有競爭力。

領航猿去年夏天在自由市場簽下陳昱瑞、黃泓瀚,並把同體系SBL璞園的盧峻翔、施顏宗、溫立煌、吳家駿及李家慷拉入PLG,大幅補強後反而失去團隊,甚至休息室還有雜音,還有球員在社群媒體對球隊打法大表不滿。

鄭志龍只接手16場就提前下台,外界不意外。攤開領航猿團隊數據,平均三分球出手數、進球數、命中率及籃板、助攻都是聯盟最差,還兩度出現投籃命中率不到30%,被戲稱根本是業餘等級。

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場均23.6分、13.4籃板,喬丹則有17分、11.5籃板,但兩人高度尷尬難扛禁區,加上團隊準星不佳,場均85.8分也是聯盟最差。

顏行書暫代 盼止3連敗

領航猿預計由助理教練顏行書暫掌兵符,但他們本季和攻城獅3次交手全敗,得設法擋下226公分的辛巴,至於猿隊已網羅221公分的塞爾維亞長人貝索維奇,預計4月初上陣,盼能提升禁區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