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完全體獵鷹 今贏就甩爐主

2022/03/25 05:30

獵鷹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今將歸隊。(資料照,T1聯盟提供)

阿提諾歸隊 雷神首度亮相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歸隊,加上即戰力呂濟而和新洋將雷神可望首度上陣,今晚7點有機會以最強「完全體」出戰桃園雲豹,只要贏球就能擺脫墊底。

阿提諾本季場均可攻下30.6分、16.2籃板,是獵鷹的頭號得分手,只要有他坐鎮,獵鷹對雲豹都能奪勝,而他先前因代表台灣隊出戰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缺陣7場,今天將重返戰線,也為球隊搶2連勝添助力。

得分頻上雙 呂濟而近況好

不僅如此,獵鷹在球員交易大限前換來中信特攻控衛呂濟而,總計出賽21場,可得6.6分、4籃板、1.4助攻,近3場有2戰得分雙位數,球隊也盼借重他的經驗和能力,帶動團隊攻勢。

雲豹前一場被高雄海神痛宰27分,讓總經理蘇翊傑在休息室大發雷霆,直指球員未展現出應有的職業態度,今天他們要在主場中原大學體育館捲土重來,力拚近4戰第3勝及對戰獵鷹的3連勝。

總教練王志群也特別點出球員的心態問題,他認為,技術和戰術都可以不斷檢討跟修正,但他希望子弟心態擺正,得打出企圖心才有談搶勝的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