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見總統 腳本說不出口

2022/03/26 05:30

詹子賢(左)與中職會長蔡其昌擺POSE拍照留念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去年台灣大賽MVP詹子賢今年加薪10萬,月薪來到55萬,比總統蔡英文近50萬的月俸還要高,「詹仔」遇到總統本人顯得非常害羞,原本想問總統:「午餐吃什麼?」,最終還是沒說出口。

中信奪冠「薪」情很好,主力球員至少都有加薪10萬的調幅,詹子賢在去年台灣大賽繳出好表現,今年正式成為「50萬俱樂部」會員,比蔡總統49萬460元的月薪還高。

其實進總統府前,就有不少媒體關心詹子賢想和蔡總統聊什麼,他受訪時還妙語如珠,包括問總統「午餐想吃什麼?」但真的到場後,卻完全不敢開口,笑說:「我才不敢問,怕待會被押出去。」

這是詹子賢第二次前往總統府,上次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隨代表隊出席。兩次有何差別?他不改無厘頭本性說道:「亞運那次擠太多人沒椅子坐,這次有位子。」

同樣「二訪」的還有終結者李振昌,第一次是2006年杜哈亞運奪金牌,而陣中「三顧」總統府的則是周思齊,在2001年亞錦賽、2013年經典賽都是座上賓,現年40歲的他笑說:「50歲要再來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