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牌德保拉 開季比別人慢1週

2022/03/26 05:30

兄弟投手官大元(左起)、德保拉與象魔力。(總統府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連兩年拿下中職年度MVP的兄弟王牌德保拉,儘管因腰部不適無緣連莊開幕戰先發投手,昨仍然開心分享自己的總統府初體驗,還宣告:「我們今年一定可以拿下總冠軍,還能再來總統府一次!」

兄弟在去年台灣大賽帶了3名洋投德保拉、象魔力和華德茲,昨只有轉隊富邦悍將改名「威迪茲」的華德茲未出席活動。

頂著招牌辮子頭,德保拉在大合照中顯得相當醒目,他表示從未有過造訪其他國家總統府的經驗,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國家元首,「第一次看到蔡總統,覺得她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人,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感覺親近又很親切,很有美德。」

德保拉連兩年都拿下16勝,還成為中職史上首位蟬連年度MVP的洋投,但之前因為閃到腰,確定無法趕上4月2日開幕戰。德保拉強調目前調整狀況不錯,預定本週末會進牛棚練投,下週進行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,「如果身體允許,4月第2週就可以實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