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勝投王布雷克 首張戰帖給兄弟

2022/03/26 05:30

布雷克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薩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隨著布雷克、羅昂完成隔離,連同已經報到的柯瑞、羅薩,統一獅今年4位洋將正式到齊,去年勇奪勝投王的布雷克確定趕不上4月2日中職新球季開打,但很期待與前隊友泰迪同場較勁。

布雷克指出,來台前就知道4月2日開打,想投開幕戰但確定趕不上,希望開季第1週能在一軍出賽,他也知道好友泰迪轉戰中信兄弟,但效力不同球隊就是敵人,很期待今年能同場較勁,「對中信的比賽本來就刺激,多了泰迪又更不一樣。」

羅昂(記者李惠洲攝)

新洋投羅昂有6年大聯盟資歷,在日職養樂多打過2年,與布雷克身高都超過200公分,站在一起宛如兩座巨塔,他表示,不管在美國或亞洲打球,身高在投手丘上絕對有優勢,但重要的是鬥志與求勝心,「我喜歡贏球,討厭輸球,希望幫統一拿到總冠軍。」

柯瑞(記者李惠洲攝)

另1位新洋投柯瑞有5年大聯盟資歷,還留了個很酷的雷鬼頭,他表示,來台前曾與好友羅薩通電話,很高興兩人能當隊友,考量前次先發已是去年9月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目前就一步一步調整,以免衝太快容易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