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龍王牌過招 2620萬頂薪對決

2022/03/26 05:30

味全龍王牌布里悍昨在熱身賽先發4局失1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去年休季期間富邦悍將端高薪合約盼網羅布里悍,不過他「重感情」選擇回鍋熟悉的味全龍,昨兩軍在斗六公辦熱身賽遭遇,布里悍先發強碰江少慶,兩大王牌皆投4局失1分。

布里悍去年季初短暫效力味全,繳4勝1敗、防禦率0.60優質成績單,季中轉戰韓職英雄隊,今年返台發展,包括富邦在內的多支球隊想網羅這名強投,最終決定重返味全,他曾說,「我很習慣這裡環境,球團也積極談約,這裡有很棒的隊友,沒多思考就選擇回味全。」

本季布里悍簽保障年約,沒附帶逃脫條款,推測年薪45萬美元,約台幣1260萬元;江少慶年薪台幣1360萬元,為中職現役最高薪本土球員,兩人合計年薪台幣2620萬元,此役堪稱「頂薪對決」。

江少慶(記者廖耀東攝)

布里悍、江少慶昨同樣先發4局,都送出4K、無保送,分別被敲3安、5安掉1分,表現不分軒輊。富邦新洋投艾思凱6局下登板中繼,投1局被敲5安失3分承擔敗投,7局下味全追加1分,最終就以5:1擊敗富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