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達欣幫反目 林宜輝渴戰台灣LBJ

2022/03/26 05:30

林宜輝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PLG職業籃球聯盟新竹街口攻城獅昨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雖吞下本季對戰首敗,但昨為週五晚間,球團推出門票買一送一以及客家主題日,仍吸引5004名球迷進場力挺。

攻城獅明將南下踢館高雄鋼鐵人,本季兩隊交手,攻城獅拿下3勝2負。不過,近期鋼鐵人網羅兩屆SBL MVP、「台灣LBJ」周儀翔,又多了砍將哈里斯助拳,戰力不同以往。不過,面對全新的鋼鐵人,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認為,還是得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,「攻守體系的執行面必須做得更好,希望在移動日持續修正缺點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攻城獅陣中包含主帥林冠綸、洋將辛巴以及老將林宜輝過去都是SBL達欣2017年奪冠班底。當年周儀翔在季後賽場均繳出16.2分、5.5籃板、2.6助攻,助隊在總冠軍戰以4:0橫掃裕隆,隨著周儀翔返台,彼此將在新聯盟交手,成為一大焦點。

有機會和老隊友對陣,林宜輝先喊話:「很開心儀翔回台灣打球,也很期待星期日跟他對決,但球場上各為其主,學長們會想盡各種方法贏球的。」至於是否有先跟隊友傳授幾招限制周儀翔的方法?林宜輝笑說:「教練團對他也很熟悉,就以教練的比賽規劃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