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第1場的最強 陳冠宇秀肌肉

2022/03/27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曾仁和前天對統一獅公辦熱身賽被球打到右腳,雖讓樂天桃猿4月5日開季首戰先發投手從三選一變成二選一,但陳冠宇昨以連續12局無失分完美結束春訓熱身賽,儼然是最合適的人選,他也有很強烈的企圖心。

陳冠宇熱身賽完美收尾,展現爭取開幕戰先發的強烈企圖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熱身賽連12局無失分

陳冠宇昨對中信兄弟用76球投5局,只挨3安無失分,最快球速147公里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陳冠宇在熱身賽的內容無話可說,開幕戰由誰先發還要看黃子鵬明天表現,「開季首戰先發是種榮譽,一定盡可能交給本土投手,不是冠宇就是子鵬。」

陳冠宇指出,今年是久違的春訓,照教練安排的課表按部就班練習,因為有充足時間準備,把去年球季的缺點修正,這場球速不錯,曲球也用不少,加上大膽攻擊打者內角,壓迫打者做得很成功,配球方式因而變得多元。

黃子鵬(資料照,猿隊提供)

陳冠宇認為,雖然球隊還沒宣布開季首戰先發,不論他或黃子鵬都很想爭取,也都會做好準備,「能投球季第1場的,代表你是球隊最好的投手,我大致上算是完成備戰,這跟去年下半季投第1場不一樣,有機會我就全力去投。」

曾仁和前天1局上被正面滾地球打到右腳,續投到3局上保送首名打者陳傑憲後退場,曾豪駒表示,曾仁和的右腳有點腫脹,防護員評估是肌肉挫傷,還要再觀察幾天,開季輪值的順序也往後移。

連同15日對味全龍的自辦熱身賽,曾仁和最近2場先發都被球打到右腳,還差點打在相同部位,致使他連續2場都只投2局,沒能達到5局或90球的設定,曾豪駒苦笑說:「我們有在考慮,幫他買足球選手用的護脛,以後一定要穿才能上去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