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閔勛在「職」7年 初嘗開季一軍

2022/03/27 05:30

猿隊捕手張閔勛職棒生涯首度被帶進開季先發陣容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宣布開季帶林泓育、張閔勛、嚴宏鈞3位捕手,打職棒第7年的張閔勛總算盼到開季一軍,他表示,雖然遇到一些挫折與低潮,來得有點晚但永不嫌晚,機會終於來了就好好把握,竭盡全力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張閔勛今年在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.571、上壘率0.571、長打率0.714、安打4支都是個人歷年最佳,他表示,每年的目標都是開季一軍,但是一直沒能實現,今年心境轉變不設目標,「就把自己準備好,只要過程是好的,結果就不會差太多。」

張閔勛於2016年季中選秀第1輪被指名,被看好是主戰捕手接班人,卻因兩度受傷、心理壓力一度轉戰外野,2019年季後決定回任捕手,他表示,雖然繞了一大圈又回來,卻很感謝那段不好的過去,「最差就是這樣,讓我懂得怎麼走出來。」

張閔勛去年在一軍出賽28場超越前3年總和,他很感激總教練曾豪駒,「總仔一直鼓勵我,還給我很多機會,一度連續11場排我先發蹲捕,雖然很累但累得很幸福,讓我知道自己是可以的,以前的信心也找回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