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在藏? 味全熱身賽4連勝

2022/03/27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龍軍氣勢無法擋!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昨在6局下敲出石破天驚的3分砲,率隊以6:4擊敗統一獅,公辦熱身賽拿到4連勝,超越去年熱身賽勝場數,獨居聯盟第一名。

味全狀元劉基鴻單場3安猛打賞。(味全龍提供)

味全先發投手鋼龍4局上被羅薩敲高飛犧牲打,總計4局猛飆5K,失掉1分,隊友在4局下回敬,林智勝先敲追平分安打,吉力吉撈.鞏冠和石翔宇接連適時安打,從獅隊先發施子謙手中猛攻3分大局,一舉逆轉比分。

獅隊施子謙先發4局失3分,吞下敗投。(統一獅提供)

龍隊5局上被追回1分,劉基鴻6局下挺身而出,從王鏡銘手中敲3分打點全壘打,拉開比分,單場貢獻3安猛打賞,目前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44,猛灌5分打點,今年球季準備反彈出擊。

味全新球季擬用洋投伍鐸擔任終結者,昨在9局上登場,卻被蘇智傑敲出2分砲,最終以2分差驚險關門。蘇智傑本季熱身賽手感火燙到不行,總計13打數猛敲6安,外帶2轟跟申皓瑋並列最多,8分打點獨居聯盟第一。

團隊打擊率傲視聯盟

龍隊去年熱身賽戰績3勝3敗2和,今年累積4勝刷新最多勝場數,打出耳目一新的氣勢,目前在熱身賽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06,是唯一打擊率突破3成球隊,去年苦手的長打也有進步,總計3轟跟獅隊並列第2,僅次於富邦悍將的4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