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夯滿貫 火力值0.462

2022/03/27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張育成熱身賽打擊手感持續發燙,昨轟出滿貫砲,助守護者以10:2擊敗巨人,也為個人開季搶佔先發位置添籌碼。

守護者隊台將張育成(右)在熱身賽已累計8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熱身賽狀況絕佳 力拚開季先發

昨役張育成先發守三壘、打第3棒,前兩打席無建樹,第4局先敲安,第6局再從畢迪手中轟出右外野滿貫砲,熱身賽第2轟出爐,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62,另有8分打點。

張育成去年球季一壘先發41場最多,二、三、游擊分別先發3、13、6場,扮演工具人角色;本季守護者三壘拉米瑞茲、游擊手羅沙里歐地位穩固,二壘金手套赫南德茲轉戰國民,戰力陷真空,也給春訓狀態絕佳的張育成好機會,他將與克萊門特競爭先發二壘位置,或與布萊德利共同分擔守一壘。

大谷翔平(產經新聞提供)

大谷挑戰傳奇 一棒、投開幕

此外,天使4月8日開季首戰將在主場迎戰太空人,天使教頭梅登昨宣布先發投手,毫無懸念由去年美聯MVP大谷翔平掛帥,並考慮讓大谷打第一棒,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開幕戰以「一棒、先發投手」身分登場第一人。

大谷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為日本第7人、亞洲第11人,2008年王建民效力洋基投開幕戰,成為台將第一人,2016年陳偉殷轉戰馬林魚首季也曾投開幕戰。若張育成順利進入開季名單,也可望在4月26日起隨隊作客天使4連戰,屆時有機會跟大谷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