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3洋砲先發 王柏融唯一熄火

2022/03/27 05:30

王柏融開季首度先發,3打數熄火還被三振兩次。 (取自火腿推特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本季初登場吞2K、未敲安,火腿以3:6不敵軟銀,開季兩戰全敗,監督「BIGBOSS」新庄剛志執教生涯首勝尚未開張,今三連戰最終戰推吉田輝星先發全力搶勝。

昨役火腿祭出「3洋砲全餐」應戰,阿爾坎塔拉扛開路先鋒、守二壘,4打數敲3安,第4、6局轟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仍難挽頹勢,王柏融打二棒、守左外野,單場3支0,慘吞2K,6局下退場休息,紐耶斯擔任6棒指定打擊,3打數敲1安,吞2K。

火腿堀瑞輝前天中繼1局,昨登板「假先發」只投1局退場,被敲1安無失分,河野竜生中繼2局失5分承擔敗投。吉田輝星是2018年選秀火腿第1指名好手,去年僅出賽1場,先發2局失7分,他表示,希望把球路壓低,利用速差對付打者,盼繳好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