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又瑋飆代表作 「鐵」粉齊呼MVP

2022/03/27 05:30

陳又瑋昨飆全場最高的29分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鳳山體育館昨不少球迷在末節齊喊「MVP!MVP!」,但不是要送給隊長呂政儒或周儀翔,而是要給予打出生涯代表作的高雄鋼鐵人主控陳又瑋喝采。

陳又瑋過去兩場合計僅19投2中,尤其前一場對夢想家還出現13投落空,經過和教練團討論,他表示,其實過去兩場手感不好,且因為打得太猶豫,導致出手選擇都不理想。

如今,鋼鐵人在周儀翔加盟後陣容變得完整,且哈里斯、班尼特、周儀翔及呂政儒都被對手高度關注。陳又瑋很感謝學長們幫忙分散對手的防守注意力,讓他獲得不少機會,自己也打得更果斷。

扛起進攻重任的陳又瑋昨21投11中,斬獲全場最高的29分,其中三分球9投6中,是PLG本季本土三分球進球紀錄,更令球迷忘情大喊,「又瑋!你是射手!」 值得一提的是,他第二節獨拿15分、末節進帳8分,成為鋼鐵人奪下半季首勝的頭號功臣。

陳又瑋本季平均每場上場38分鐘,貢獻11.1分、3.7籃板及5助攻,是鋼鐵人不可或缺的戰力,多項數據又是新人之中最佳,有望自HBL、UBA後,為自己再添一座新人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