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野獸決勝節砍16分 無奈楊敬敏搶戲

2022/03/27 05:30

楊敬敏(左)昨在倒數階段,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儘管「野獸」林志傑昨在決勝節狂轟16分,讓台北富邦勇士一度看到勝利曙光,但楊敬敏在關鍵時刻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,助新北國王在主場新莊體育館以107:99收下3連勝,並斬斷勇士7連勝。

林志傑(左)在決勝節狂飆1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比賽倒數 楊連進2顆三分球

國王和勇士整場一路拉鋸,林志傑和楊敬敏在第4節的飆分戲碼將氣氛帶到最高點,而林志傑狂飆3顆三分球,其中更完成1次「四分打」助隊站上領先,16分也創下聯盟本季本土球員單節得分新高。

國王教練萊恩表示,林志傑和楊敬敏的球星對決,讓比賽變得更精采,但他也說,「我不喜歡他(林志傑)的超狂表現,他總能投進不可思議的一擊。」

全場攻下21分的楊敬敏,在比賽倒數1分29秒時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,徹底澆熄對手反撲氣焰,被問到是否受到林志傑的好表現刺激,他笑回,其實沒有特別想法,只知道兩隊時常得打到最後一刻才能分出勝負,而他知道自己得扛下責任,在該出手時挺身而出,很開心最後是好的結果。

勇士無緣追平聯盟最長8連勝紀錄,教練許晉哲承認,最後沒能守住楊敬敏是一大關鍵,此外,國王也展現出更出色的攻守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