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王打猿4連勝 逼退勇士登龍頭

2022/03/28 05:30

新北國王李愷諺昨拿下19分、10籃板、8助攻,展現全能身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昨靠著本土主控李愷諺的全能演出,加上Q.戴維斯第4節獨拿11分的護航之下,終場111:104力退桃園領航猿,收下4連勝,戰績提升至12勝6負,以些微勝率差距擠下13勝7負的台北富邦勇士,登上P. LEAGUE+龍頭。

李愷諺差點大三元

李愷諺用19分、10籃板、8助攻的表現,證明自己就是全能型控衛的代表,不僅如此,他在第3節還上演反手扣籃美技,讓全場3171名球迷歡呼聲四起,但5月將滿29歲的他卻自嘲,因為年紀漸長,還是以身體健康為主,在場上不會貿然行事,這次是剛好快攻碰到眼前沒人的絕佳機會,才決定秀一手。

國王教練萊恩也開玩笑的說,看到李愷諺扣籃確實有點驚訝,但話鋒一轉,其實自己完全不會對李愷諺的出色表現感到意外,因為即使他先前曾歷經低潮,但他總是打得很積極,不會有任何放棄的念頭。

Q.戴維斯致命三分彈

Q.戴維斯全場拿下15分,有11分就集中在第4節,特別是最後1分35秒的致命三分球,將領先擴大至5分差,成功甩開領航猿的糾纏,扮演英雄的他說:「其實當下沒有太特別的感覺,但可能回家會看重播,甚至會吵醒鄰居,跟他們說我投進了關鍵球。」

楊敬敏連兩戰逾20分

38歲的楊敬敏出賽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連兩戰都有至少20分的神勇表現。

萊恩認為,連續出賽確實對球員的體力是挑戰,但不會是藉口,他在訓練時會調整強度,讓選手不會在實戰時過度疲憊,而是能百分之百投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