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猿帥解凍冷板凳 無緣2連勝

2022/03/28 05:30

領航猿施顏宗昨繳出7分、4籃板、3抄截成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顏總︰先找到球員定位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昨天鏖戰到最後一刻,以104:111不敵新北國王,無緣2連勝,代理教練顏行書認為,贏球固然重要,但首要任務是盡快找到每位球員的定位,找出最好的團隊化學效應。

領航猿因戰績不振,鄭志龍辭去總教練職務,由助理教練顏行書暫代兵符,而他並未遵循保守調度模式,而是選擇「解凍」板凳球員,讓人人都有功練,上週五對新竹攻城獅就看到成效,拿下本季對戰首勝。

11人輪番上陣 9人取分

昨天出戰國王也比照辦理,11人上陣就有9位球員有分數進帳,羅賓森拿26分,喬丹貢獻22分,盧峻翔進帳15分,而本季才打第4場的施顏宗,出賽14分鐘就繳出7分、4籃板、3抄截的成績,也證明自己是可用之兵。

領航猿以6勝12負暫居第5,顏行書認為,目標當然是能搶勝,繼續衝刺戰績,但更重要的是找到每位球員的定位,讓選手在場上各司其職,將團隊力量最大化。

新北國王Q.戴維斯上季就是領航猿一員,被問到前東家面臨季中換帥的情況,他表示,對戰之下沒感覺到有不同之處,或許球隊碰到困難,但球員還是打得很努力,是一支很難被擊敗的隊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