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辛巴雙30 打退班尼特

2022/03/28 05:30

攻城獅辛巴(左)昨攻下30分、35籃板,率隊終結2連敗。(PLG提供)

攻城獅終止2連敗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坐擁高度優勢的辛巴,昨在鳳山體育館成為地主高雄鋼鐵人的噩夢,繳出30分、35籃板超狂數據,率新竹街口攻城獅以107:96力退鋼鐵人,終結2連敗。

富邦勇士日前開除230公分的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,226公分的辛巴搶回PLG第一長人頭銜,昨他頻頻展現高度優勢,不顧和鋼鐵人班尼特的交情,不斷在禁區逞威,逼得班尼特6犯畢業。辛巴上半場抓20籃板,第四節則開啟得分模式單節14分進帳,完成生涯二度「雙30」帶隊贏球。

另一洋將法獅被嚴加看管僅拿13分,攻城獅的本土球員崛起,狀元朱雲豪進帳生涯新高19分,高國豪斬獲15分,林宜輝挹注13分,陳堅恩11分入袋,6人得分雙位數更是本季最佳表現,揮別日前對鋼鐵人只靠辛巴、法獅撐場面,本土球員僅24分進帳的低迷。

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透露,辛巴、法獅能力太好,帶給本土球員太高的安定感,反而讓本土過於依賴兩人,「我們一直努力提升本土穩定性,很開心這場有做到,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。」

朱雲豪半場掃16分

第一次打先發的朱雲豪,前次在鳳山體育館打得荒腔走板且得分掛蛋,昨克服緊張感於上半場狂掃16分,打出狀元身手。他希望自己不要是曇花一現,會持續提升個人能力及投籃穩定性,努力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