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天信調薪150% 贏過新人王

2022/03/28 05:30

味全龍郭天信月薪調到25萬元,調幅150%,比下曾峻岳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很滿意!」味全龍21歲小將郭天信去年拿下外野金手套和最佳九人兩大獎,新球季簽1年合約,月薪從10萬升至25萬,漲幅150%優於富邦悍將新人王曾峻岳的114%(7萬升至15萬),讓「天哥」非常滿意。

月薪漲至25萬 十分滿意

郭天信強調,一開始就沒想談複數年合約,畢竟首年打一軍賽,想再拚好成績,也許未來有機會拿到更棒的合約,進職棒目標是打久一點,把自己練得更精壯,重點是不要受傷。

郭天信在南英商工時期受多隊美職球探關注,最終未能旅美發展,他透露,高中時很想挑戰美職,因高三趕不上國際球員登錄期限無法成行,升上文化大學就沒有球探追蹤,決定挑戰中職,「沒能出去確實曾感到遺憾,但現在覺得還好,這都是註定好的。」

看淡無緣旅外 註定好的

去年郭天信出賽112場,406打數敲125安,打擊率3成08,另有5轟、36分打點、22盜;今年公辦熱身賽打擊率2成14。

去年攻守表現亮眼,人氣直線上升,今年勢必受各家投手「關照」,郭天信坦言有壓力,但不能當作熱身賽打不好的藉口,狀況還在調整,至少目前是往好的方想走。郭天信去年在角逐年度新人王不敵曾峻岳,如今從實質加薪15萬和調幅都比下曾峻岳,也看出龍隊有意塑造他為看板球星的意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