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臨時取消先發投球 大谷轟出驚奇

2022/03/28 05:30

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上場,轟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,天使隊12:3大勝白襪隊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臨時取消熱身賽對白襪隊的先發投球,天使隊強調大谷沒有受傷,仍將如期在4月8日(台灣時間、以下同)擔任開幕戰先發。大谷隨後以指定打擊上場,轟出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,天使隊12:3大勝白襪隊。

天使隊總教練梅登表示,大谷這兩天會練投,週五投球季開打前的最後1場熱身賽,這只是按照大谷自己想要的方式去調整,他喜歡這樣做,而教練團百分之百支持,真的就只是這樣。

大谷表示:「知道要擔任開幕戰先發時就決定更改熱身賽的投球日期,多休幾天而不要投一休四多投1場,會投live BP或牛棚來做調整,我對於目前的運作方式以及他們讓我自己負責工作量感到很滿意。」

梅登表示,大谷在大聯盟球員中是獨一無二的,不僅全隊沒有人做和他一樣的事情,整個職棒界都沒有,沒有使用說明書,也沒有前例可循,所以要學習傾聽他的話,他有自己的進度和計劃來準備,教練不會去甘擾他,這套方式去年運作得很好,所以今年會繼續。

大谷最近有兩個好消息,除了被任命為開幕戰先發投手,大聯盟也通過「大谷規則」,允許先發投手在換投後可以留在場上擔任指定打擊,大谷表示,之前就有聽到傳聞,現在確定了,對他個人和球隊都是非常重大的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