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中棒球聯賽上演「桃園內戰」新明奪第5冠

2022/03/28 05:30

桃園新明國中第5度贏得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賽出現「桃園內戰」,新明國中報預賽的一箭之仇,以7:2逆轉擊敗仁和國中,奪得隊史第5冠。

新明和仁和在預賽首戰就交手過,當時仁和以5:3獲勝,冠軍賽再度宿命的對決,前4局以1:1僵持不下,5局上仁和黃彥綸三壘打攻下超前分,取得2:1領先,卻在下半局2出局後風雲變色。

5局下新明靠著黃天賜二壘打和2次四壞球攻佔滿壘,仁和發生要命失誤讓新明連得2分,6局下新明黃凱恩、張均富安打,加上保送、失誤而連得4分,將比數拉開到7:2。

新明張耀允5局上登板化解危機,投到比賽結束共2.2局無失分,獲得投手獎和最有價值球員。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,張耀允這次貢獻3勝,是冠軍的大功臣。張耀允說,上場就是平常心,第1次拿到個人獎,感謝爸爸在棒球路上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