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月「龍」捲風 還沒開封2洋砲

2022/03/29 05:30

味全龍新洋砲鈦龍今可望開箱,有機會對上富邦霸帝士。
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還沒有端出2名洋砲,各項打擊數據都在熱身賽名列前茅,今晚對富邦悍將可望推出首門大砲鈦龍,龍隊在休季補強傳奇強打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這位新洋砲也很有感。

林智勝在公辦熱身賽打4場,13打數猛敲5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85。(資料照)

鈦龍今可望對決霸帝士

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和統一獅新洋砲已在熱身賽亮相,味全龍昨天原本要開箱鈦龍,卻遇雨延賽,今有機會跟富邦霸帝士同場對決,這位曾在大西洋聯盟奪下全壘打王兼年度MVP的打者表示,自己已向林智勝諮詢過一堆問題。

鈦龍表示,去年還在日本時,他會觀看味全下半季的比賽,觀察到年輕人的成長,「有智勝這種傳奇球星的加入,年輕球員在休息室就能貼身學習,對今年球季會有很明顯的幫助。」

滿血林智勝 打擊率3成85

林智勝在公辦熱身賽打4場,13打數猛敲5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85;拿莫.伊漾也是鈦龍的關注焦點,「他打球很美式,動作很像阿庫尼亞(勇士隊球星)。」

打教長打革命收成效

味全在熱身賽團隊打擊率全聯盟最高,累積3轟、長打率0.403都排第2,外籍打擊教練克拉克在春訓帶來的「長打革命」帶來成效。鈦龍也認為,克拉克是講求棒球傳統的教練,不單純是數據派,且很重視練習的完整性,「他一直給我很有挑戰的菜單,我喜歡跟他互動的模式。」

鈦龍藉由伍鐸推薦來到龍隊,他跟這位在台灣迎接第8季的老將有相同使命感,「我想把所學貢獻在球隊,幫助年輕選手調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