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身應援 胡智為老婆加入UniGirls

2022/03/29 05:30

統一獅UniGirls加入新成員姍姍(左起)、艾璐、一七,其中艾璐正是胡智為的老婆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昨公布新隊服和3位新成員,前樂天啦啦隊成員艾璐,如今夫唱婦隨和丈夫胡智為同隊,另兩位成員則是PLG新竹攻城獅「慕獅女孩」姍姍、一七。

統一獅胡智為。(資料照)

本名李亞璇的艾璐,出身棒球世家,父親是陽明高中教頭李杜宏、哥哥是前日職球員李杜軒,她已和胡智為登記結婚,預計明年初辦婚禮。

去年離開樂天,艾璐因緣際會有機會加入UG。她說:「有先問過先生,他知道我其實很想再跳舞,因此也百分百支持。以前就想過若能跟哥哥同隊很棒,如今也跟家人同隊,感謝統一獅給予機會。」

艾璐說,球迷對胡智為的印象可能是場上霸氣的樣子,但他在場下人真的很好。她還透露,胡智為曾透過她詢問李杜宏投球上的意見,李杜宏也會請他提供教導青棒投手的建議。

艾璐高中曾赴日念書,熟悉日文的她,曾在桃猿YOKOSO活動擔任球場日文播報。

對姍姍、一七來說,表演舞台轉換到棒球場則是挑戰。姍姍說,最有印象的獅隊選手是2017年U18國手李丞齡;一七則對蘇智傑的應援曲最有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