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3局被KO 味全止4連勝

2022/03/30 05:30

味全先發投手王維中(中)2局下遭強襲球擊中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砲霸帝士的熱身賽首轟,就是致勝全壘打,帶領球隊以6:5擊敗味全龍,讓味全吞下公辦熱身賽首敗,4連勝終止。

悍將洋砲霸帝士熱身賽首轟出爐,也終止味全4連勝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霸帝士首轟致勝

霸帝士自辦熱身賽每一場都擊出2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0.600,但是公辦熱身賽前8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3次,還擊出1支雙殺打,昨天終於重現打擊火力,第1局就擊出首安,並跑回1分。

富邦最多曾領先5分,7局上味全追平比數為5:5,下半局霸帝士立刻挺身而出,2出局後從陳冠偉手中轟出陽春砲,就以6:5領先至終場。

味全王維中在公辦熱身賽初登板,他之前自辦熱身賽調整狀況不佳,昨天仍然沒有起色,先發3局共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,包括范國宸的2分全壘打。

富邦陳鴻文先發4.1局,雖然被擊出偏多的6支安打,直到第5局才被劉基鴻全壘打攻下2分。富邦新洋投艾思凱則是控球大暴走,中繼1.2局投出4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,只被擊出1支安打就失3分,熱身賽2次登板表現都不理想,防禦率高達20.25。

味全新洋砲鈦龍首次在熱身賽上場,2打數擊出1支內野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