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約基奇大三元 帶隊進安全區

2022/03/30 05:30

金塊約基奇(右)繳出大三元,助隊擊敗黃蜂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約基奇昨在季後賽排名卡位戰的關鍵時刻展現價值,最後8.6秒投進擴大分差的2罰,繳出26分、19籃板、11助攻的「大三元」,率金塊以113:109力退黃蜂。

金塊西部第6 贏灰狼2勝

金塊收下2連勝,以45勝31負排西部第6,領先在後的灰狼2場勝差,維持相對保險的差距,以免落入附加賽,而他們與在前的爵士也只剩0.5場勝差,接下來有機會挑戰更好的種子序。

211公分的約基奇不只在禁區爭霸,他能切、能投,還展現出長人鮮少有的出色傳球,昨就多次突破黃蜂的多人包夾,完成本季第18次、生涯第76次大三元,位居史上第7,而在中鋒球員歷史上,與名列第1的張伯倫只差2次。

重回年度MVP競爭行列

尋求連霸年度MVP的約基奇,一度因金塊戰績起伏,減少問鼎獎項的籌碼,眼看七六人恩比德和公鹿亞德托昆波的聲勢不斷攀升,約基奇找回宰制力,3月迄今繳出29.4分、12.7籃板、7.9助攻的頂級數據,投籃命中率更高達61.3%,助隊提升戰績,也讓他重返競爭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