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庄排場自嗨 火腿5連敗

2022/03/31 05:30

火腿昨賽前練習時,監督新庄剛志(左二)關切王柏融(右)狀況。(取自火腿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今年兵符交給新庄剛志,他春訓時就自稱「Big Boss」、主場開幕戰騎飛天摩托車華麗登場,幾乎天天話題不斷。但實際開季之後,新庄的執教首勝卻難求,昨和西武獅隊之戰,再次以3:5輸球,目前開季5戰盡墨。西武吳念庭昨則替補上場敲安,本季首安開張。

火腿首局就靠石井一成犧牲打取得1分領先,加上先發投手加藤貴之直到5局才被擊出首安,不過,6局風雲變色,西武隊竟在兩出局後,連續7打席敲安,西武拿下全場所有的5分而逆轉。

此局,西武山川穗高因跑壘受傷,換上吳念庭代跑並代守一壘,吳念庭8局面對井口和朋敲安,火腿王柏融則未上場。

陳偉殷二軍登板無失分

阪神虎陳偉殷昨二軍登板面對軟銀二軍,是他左肩傷癒復出之後,暌違283天再次實戰。陳偉殷最快球速141公里,2局投出3次三振、安打和四壞球各1次,無失分。去年,陳偉殷因傷只在一軍投2場比賽,今年步調放慢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