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一日「乒」下雙銀 林鄭配今爭金

2022/03/31 05:30

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,林昀儒(左)/廖振珽在男雙賽事一路打進決賽,和德國組合鏖戰5局才落敗,拿下亞軍。(資料照)

林昀儒一日4戰 男雙亞軍

鄭怡靜(左)/李昱諄在女雙決賽輸球,同樣也獲第2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、女雙打組合昨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皆殺進決賽,林昀儒/廖振珽和世界排名第5的德國組合邱黨/杜達鏖戰5局後以2:3屈居亞軍;首度合拍的鄭怡靜/李昱諄則在女雙決賽以0:3不敵日本「美少女組合」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,同樣拿下第2。

林昀儒/廖振珽在2018年瑞典公開賽贏下合作首冠,隔年的阿曼公開賽再次掄元,但兩人後來有一段時間未合作,世界排名滑落到第44。不過,這週林廖配一路從資格賽殺進決賽,昨在決賽和德國組合鏖戰5局才落敗,也打出信心。

昨天一日4戰的林昀儒,除了在男雙4強和決賽登場,他在單打8強戰以1:3不敵世界排名47的南韓好手林鐘勳,無緣4強。

林鄭配混雙殺進決賽

混雙方面,林昀儒和奧運銅牌搭檔鄭怡靜在4強戰以直落三收拾羅馬尼亞伊歐內斯庫/史佐克絲,搶下決賽門票,接下來將和世界排名第3的法國組合萊貝松/袁嘉楠爭冠,林鄭配可望連兩週登頂。

女雙不敵日本 鄭李配第2

女雙部分,鄭怡靜和李昱諄這次也從資格賽一路殺進四強,昨先以直落三解決印度組合芭塔拉/卡瑪絲挺進決賽,但決賽碰上前一週剛拿冠軍的日本組合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,讓鄭李配陷入苦戰,最終屈居亞軍。

此外,世界排名27的陳思羽昨在女單8強戰碰上排名56的中國女將張瑞。雖然陳思羽以9:11丟掉首局,但她很快調整好節奏,一連3局皆以11:4勝出,也摘下4強門票。

陳思羽接下來將和日本17歲小將木原美悠爭奪決賽門票,昨天陳思羽的女雙4強戰就是敗給木原美悠/長崎美柚,期盼能在女單甜蜜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