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特攻後場華麗 教頭甜蜜負荷

2022/03/31 05:30

林韋翰正式加盟中信特攻,穿上紀念父親的16號球衣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旅外好手林韋翰正式加入中信特攻,讓原本後場人才濟濟的特攻,陣容又更加華麗,這也成為主帥李逸驊的「甜蜜負荷」。李逸驊認為,現階段需要時間磨合,他也要思考什麼組合能打出最好的化學效應。

除了新加入的林韋翰,特攻後衛群還有林秉聖、魏嘉豪、阿巴西、老將李學林以及亞洲外援夏樂等人,李逸驊認為,多了林韋翰後,可望讓球隊的速度更快,未來會放上雙衛甚至三衛的陣容,讓節奏和速度更好。

林韋翰已開始練球,李逸驊對他的表現給予肯定,「他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傳球,現在還要調整球隊戰術,讓他能更快與其他人磨合。」李逸驊也指名會讓林韋翰先發,但林韋翰並不太在意,他說:「其實我在CBA替補出賽居多,身為控衛重點是要幫助球隊,不是讓隊友配合我。」

後衛之一的林秉聖透露,林韋翰很樂於和大家分享經驗,也想多跟他學習,他開玩笑說:「本來以為學長很酷帥高冷,但他其實人很好也很熱情。」面對學長加入後的競爭,林秉聖認為,有競爭才會進步,良性競爭對球隊是好事。

同樣和林韋翰來自輔仁大學的魏嘉豪,對於學長並不陌生,他表示,林韋翰在場上穩定性很高,速度快但能把節奏掌控得很好,也希望一起幫助球隊打出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