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「猿」解凍陣容 今主場鬥獅

2022/04/01 05:30

領航猿今將在主場桃園巨蛋繼續「全猿解凍」,迎戰前來踢館的攻城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桃園領航猿今晚7點半在主場桃園巨蛋繼續「全猿解凍」,迎戰新竹攻城獅。

前任主帥鄭志龍離開後,領航猿由助理教練顏行書代掌兵符,上週兩戰將幾乎成隱形人的林耀宗、施顏宗解凍,打出本土「人人有功練」的新氣象。6勝12敗的領航猿落後攻城獅3.5場勝差,今天欲在主場搶勝,力拚晉級季後賽4強。

不僅領航猿本土球員獲得解放,本季仰賴辛巴、法獅火力的攻城獅,日前對高雄鋼鐵人之戰,本土球員難得打出競爭力共斬獲64分,成為贏球關鍵。總教練林冠綸認為,陣中本土球員都很優秀,希望前役的火力能持續發揮,力保季後賽席次。

PLG各隊今天起連4天分別於新莊體育館、桃園巨蛋、台北和平館、台中洲際迷你蛋熱戰。另一焦點是暫居前2名的新北國王、富邦勇士各自於主場2連戰,國王先對鋼鐵人、再碰攻城獅;勇士也要遭遇攻城獅、鋼鐵人,展開聯盟龍頭之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