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雙「豪」飆分秀 射爆領航猿

2022/04/02 05:30

選秀狀元朱雲豪攻下21分再創個人新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攻城獅首節44分創紀錄

攻城獅高國豪(右)切入上籃取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新竹攻城獅昨在客場「全獅出擊」,締造不少得分紀錄,其中薪水一哥高國豪、選秀狀元朱雲豪雙創生涯得分新高,以及辛巴於禁區逞威,最終以116:97大勝桃園領航猿,進帳2連勝,也領先領航猿達4.5場勝差,穩固PLG老四的位置。

攻城獅首節轟44分,打破富邦勇士保持的42分單節得分紀錄,上半場71分入袋也追平聯盟紀錄。

此外,朱雲豪上週對鋼鐵人攻下19分創生涯新高,首節三分球彈無虛發,單節5顆三分球,追平杰倫、麥卡洛、忻沃克的紀錄,成為聯盟第4人,此仗21分又創新猷。

高國豪、朱雲豪得分新高

高國豪在3月12日對高雄鋼鐵人之戰,生涯首次得分掛蛋,近3場狀況越來越好,昨以17投10中,包括2顆三分球,攻下生涯新高24分。他透露,「得0分只是一場比賽,我賽後有看比賽影片檢討,教練也有提點我,我就調整再調整,加上隊友的幫助,才能逐漸重拾狀況。」

年輕世代的高國豪、朱雲豪有亮眼表現,老將林宜輝攻下16分,辛巴維持一定水準進帳27分、22籃板。總教練林冠綸感謝球員的付出,「我們賽前設定的戰術都有執行,才有辦法力退調整狀況不錯的領航猿。」

蛋蛋哀傷 羅賓森還擊被逐

不過,林宜輝昨第三節疑似攻擊領航猿洋將羅賓森下體,讓羅賓森痛苦倒地;羅賓森下一波防守直接朝林宜輝臉部攻擊,結果被驅逐出場,也是羅賓森二度對攻城獅遭驅逐出場。

羅賓森在2月作客攻城獅主場才和吳岱豪、高國豪爆發衝突,當時吳岱豪拿球砸羅賓森。

領航猿代理主帥顏行書指出,「我在意的是球員的安全,攻城獅第二次利用本土球員攻擊我們的洋將,以這樣的策略換取勝利,實在不太應該。」領航猿賽後已向聯盟提出申訴,希望能遏止偷襲歪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