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獵鷹最後衝刺 劉孟竹暫代帥印

2022/04/02 05:30

劉孟竹暫代獵鷹帥印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愚人節,但T1台南台鋼獵鷹沒有在開玩笑,大動作把原本總教練吳志偉調任球團總監,兵符交由UBA三冠教練劉孟竹暫代,獵鷹今在台南主場對台中太陽就由劉孟竹領軍。

打完9場回歸健行

台鋼集團確定以台鋼雄鷹進軍中職,昨向中職聯盟遞交「經營企劃書」,但主帥尚未敲定,而籃球隊昨搶先換帥,盼在成軍首季搶下季後賽資格。T1季後賽採6取5,而獵鷹目前4勝17敗敬陪末座,落後桃園雲豹1.5場勝差,想搶第5還有機會,因此決定把兵符交給劉孟竹,盼在例行賽最後9場打出成績。

44歲的劉孟竹2008年至健行科大擔任兼任講師,還是流浪教師,最高1週到7所大專院校上課。不過,健行2013年成立籃球隊挑戰UBA,擔任總教練的劉孟竹更於2017、2019、2020年率隊奪UBA公開男一級冠軍,他也是成都世大運男籃主帥。

雲豹主場今、明延賽

劉孟竹在UBA球季暫告一段落,決定暫代獵鷹主帥,他強調,自己依然是健行總教練,會先率獵鷹進行最後衝刺,待任務完成後,將繼續帶領健行在UBA舞台闖蕩。

另外,桃園雲豹主場設在中原大學體育館,但中原近日爆出武漢肺炎確診案例,今、明主場賽事於昨天宣布延賽,而中信特攻大咖後衛林韋翰返台首戰將順延到4日對台啤英熊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