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巨頭今合體?湖人搶附加賽

2022/04/02 05:30

湖人魏斯布魯克徒勞無功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在詹姆斯、A.戴維斯缺陣情況下,面對爵士陷入苦戰,即便魏斯布魯克手感回溫,繳出全隊最高24分,紫金大軍仍以109:122吞下4連敗,目前以31勝、45負滑落到西部第11,得和馬刺爭奪附加賽資格。

湖人、馬刺拚附加賽資格

不敵爵士吞4連敗

詹姆斯因腳踝扭傷已連2場缺陣,這讓要力保附加賽資格的湖人,情勢雪上加霜,昨天雖然魏斯布魯克找回手感,拉上先發的「魔獸」豪爾德也繳出21分、12籃板,仍難和猶他大軍抗衡。爵士米契爾繳出全場最高29分,戈貝爾挹注25分、17籃板,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。

不過,昨天有消息指出,詹姆斯和戴維斯都會在今天對鵜鶘一戰歸隊,主帥沃格爾則表示,兩人出賽與否得視隊醫決定,但他對於爭取附加賽資格仍有信心,「如果我們能全員出賽,那還有機會。」

湖人、馬刺爭出線

目前湖人和馬刺的戰績相同,兩隊都還有6場比賽要打,不過,湖人賽程較為嚴峻,將碰上太陽、金塊等隊,他們必須把握和已被淘汰的雷霆一戰,另外對鵜鶘和近況不理想的勇士都有一搏的機會。

馬刺賽程較為輕鬆,有兩場對上重建中的拓荒者,另外碰上灰狼、金塊、勇士和獨行俠,有機會至少再拿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