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筒香蝴蝶效應 鄭宗哲夯出3分彈

2022/04/03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—佛州越洋採訪報導〕海盜20歲台灣小將鄭宗哲用手中球棒做自我介紹,昨在個人大聯盟熱身賽首秀就轟3分砲,賽後他直呼不可思議,更感謝日籍隊友筒香嘉智贈送許多裝備,令他十分感動。

海盜台將鄭宗哲(右)年初在加勒比海大賽效力哥倫比亞代表隊。(資料照)

筒香嘉智送許多裝備給鄭宗哲。(取自鄭宗哲IG)

2020年鄭宗哲曾支援大聯盟熱身賽兩場,但都未亮相,昨支援對藍鳥熱身賽替補上陣,第7局代守二壘,首打席無建樹,第9局他從卡斯楚手中轟出3分砲追平比分,最終兩隊以6:6握手言和。

大聯盟春訓 打響第一砲

今年初加勒比海大賽鄭宗哲效力哥倫比亞代表隊奪冠,成為台將第一人,昨大聯盟熱身賽初登場開轟,再寫旅美台將首見紀錄,也是海盜重點栽培的內野手,他說,「大聯盟還離我很遙遠,還要繼續努力。」去年他在新人聯盟層級打擊率3成11,本季預計從低階1A出發。

海盜日籍球員筒香嘉智。(資料照)

日籍大前輩 送裝備打氣

筒香嘉智前年挑戰大聯盟,期間歷經轉隊、低潮,也曾在3A沉潛多時,了解在小聯盟打拚艱苦,鄭宗哲透露,筒香嘉智送他許多裝備,並留下聯絡方式說道,「小聯盟很辛苦,以後有任何問題或缺裝備,儘管打給我,不要害羞。」

鄭宗哲表示,兩人只是初次見面,同為亞洲選手,筒香非常照顧他,真的很感動,「如果未來有能力,我也會這麼做。」

統一獅老將陳鏞基曾點名,未來國家隊鄭宗哲是不錯的游擊手人選,展望明年經典賽,鄭宗哲說,「如果國家隊徵召,海盜球團也願意放行,我很樂意打經典賽。」

鄭宗哲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