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李愷諺「控」場 國王5連勝登頂

2022/04/03 05:30

國王李愷諺(左)昨繳出18分、9助攻及7籃板,打出本土第一控氣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成軍首季在自由市場補進不少好手,經過例行賽磨合,打出問鼎總冠軍的氣勢,昨以105:94逆轉高雄鋼鐵人,戰績13勝6敗躍居PLG龍頭。

鋼鐵人呂政儒昨進帳15分,成為台灣首位跨聯盟達6000分里程碑的球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率隊逆轉鋼鐵人

儘管在自由市場大有斬獲,但國王球員季前不敢設想能打出佳績,畢竟大家來自不同球隊,勢必要經過磨合,才能驗證戰力能否在PLG站穩腳步。

國王去年12月就遇到5場僅1勝低潮,隨著比賽增加,團隊找到突破之道,球員默契越來越好,過去11場拿下9勝,昨更創下隊史最長的5連勝。

儼然本土第一控衛

「飆風玫瑰」李愷諺表示,球隊目前氣氛佳,並未僅靠幾人撐大局,不少球員都能挺身而出,成為打出佳績的關鍵。

洋將里金斯攻下22分、13籃板,湯瑪士進帳18分、16籃板,李愷諺繳出18分、9助攻及7籃板,Q.戴維斯挹注15分,團隊13人有10人得分。主帥萊恩大讚子弟兵展現韌性,每名球員都有所貢獻,大夥對連勝都功不可沒。

呂政儒6千分達陣

李愷諺打出本土第一控的架勢,場均5.8次助攻,穩居聯盟本土助攻王,而他共6次「準大三元」,卻還沒成為聯盟第一位締造大三元的本土球員。他透露,有期待完成大三元,但還是順其自然,不會為了追求數據亂了節奏,球隊贏球最重要。

同為新成軍的鋼鐵人吞下2連敗,戰績5勝16敗敬陪末座。昨表現最佳是NBA狀元洋將班尼特36分、13籃板,周儀翔攻下19分,而隊長呂政儒進帳15分,在SBL、PLG跨聯盟累積6007分,成為台灣首位達6000分里程碑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