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宜輝「打鳥」 首例追加2場禁賽

2022/04/03 05:30

攻城獅老將林宜輝「打鳥」被追加2場禁賽,成為聯盟第一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、新竹攻城獅老將林宜輝,前天在桃園巨蛋爆發衝突,PLG賽後立刻召開會議判兩人為二級惡性犯規,林宜輝還被追加2場禁賽,成為聯盟第一人。

林宜輝前天在第三節攻擊羅賓森下體,讓羅賓森痛苦倒地;羅賓森下一波防守直接朝林宜輝臉部攻擊,結果被驅逐出場。

PLG規定,賽事爆發衝突事件,會在賽後立刻開會檢視球員的不當行為,並在24小時內對外公告懲處結果。聯盟昨凌晨開會決議開罰羅賓森、林宜輝各2萬5000元、記點兩點,但首波懲罰僅羅賓森遭禁賽1場。

林宜輝昨一早被追加2場禁賽,據了解,聯盟反覆觀看影片,認為他的行為損害聯盟形象,依照球員行為準則再追加2場禁賽,這是PLG首次動用該準則追加禁賽,林宜輝今天對富邦勇士及9日對台新夢想家都無法隨隊。

攻城獅罰減月薪12萬

攻城獅表示尊重聯盟懲罰,昨晚也宣布將林宜輝4月的月薪減半,損失約12萬。但攻城獅不能接受領航猿代理總教練顏行書的「本土換洋將」說法,公開呼籲PLG調查。聯盟人士私下透露,近日將開會決定是否對顏行書開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