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桑尼大三元打臉 獵鷹換帥沒改運

2022/04/03 05:30

太陽桑尼本季第3次「大三元」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昨靠著桑尼19分、13籃板、12助攻的本季第3次「大三元」,加上新洋將艾倫初登場貢獻11分、6籃板,終場105:88收拾台南台鋼獵鷹,收下4連勝。

33歲的桑尼在場上能切、能投,進攻技巧多元,傳球功夫及抓籃板能力更是一流,3次大三元在聯盟排名第一,他的全能身手也讓太陽教練卡米諾斯猛讚:「無庸置疑,他就是最強球員,不只是場上表現出色,他練球時也相當認真,且保養身體有方,才能展現最出色的一面。」

過去曾是伊朗國家隊成員的艾倫首度登場,他表示,由於隨隊練球時間不長,昨天大約只發揮5成功力,但他認為要融入太陽隊不是太大問題,評估2週後就能讓外界看到最強的自己。

獵鷹前天宣布由UBA三冠教頭劉孟竹執掌兵符,但換帥首戰並未打出慶祝行情,吞下3連敗,以4勝18負續居墊底,對此劉孟竹表示,球隊實力不僅如此,只是他帶兵後,球員還需適應新的戰術,自己也會在最後8場努力助隊谷底反彈,以挺進季後賽為最大目標。他們今將重回主場出戰龍頭全家海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