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染疫「劇場」 林昀儒今再複驗

2022/04/03 05:30

林昀儒(資料照)

一採陽、二採陰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剛結束卡達WTT賽事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,前晚返國落地核酸檢測採驗呈陽性,引發球迷關注,還好昨上午第二度採驗為陰性,今天將再複驗,若還是陰性就可回宜蘭進行居家檢疫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昨證實林昀儒確診消息,但強調小林至今無症狀,可能因國外疫情較嚴重,導致他處於陰陰陽陽的情形,目前同團成員也沒有其他陽性個案。

林父︰目前沒症狀

林昀儒父親林學宜表示,小林目前沒有症狀,身體狀況正常,只是經過連續三週征戰有些疲累。

據了解,林昀儒在國內已接種過兩劑疫苗,去年初前往中國參加乒超聯賽及移地訓練時,也在當地打過兩劑疫苗,這次在卡達參賽篩檢也都沒問題。不過,這次在杜哈舉行的兩站WTT賽事,曾傳出中國球員確診武漢肺炎退賽。

林昀儒和鄭怡靜的混雙組合,這次兩站挑戰賽摘下1冠、1亞,新加坡大滿貫賽也抱回亞軍,穩住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。

不過,林昀儒在杜哈兩站賽事單打先後敗在左手持拍的中國小將袁勵岑、南韓新秀林鐘勳拍下,為突破「左派分子」的球路,19歲左手新科國手黎昕祐在小林恢復訓練後將加入陪練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